top of page

硅胶与PVC产品

生产制造之先驱。

我们的服务

生产制造

在过去的20年,我们一直以生产高质量的硅胶和PVC成品和部件为核心业务。

在保持品质的前提下,我们为客户提供及时与高成本效益的产品。我们的专业团队拥有丰富技术和商贸经验,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我们坚持履行环保和社会责任,并遵守一切相关法规。

设计制造

创作和设计的能力为我们提升了竞争力。利用20年积累的生产经验和市场触觉,我们成功地开发了多元化的原创产品。为客户提供了庞大的附加值之外,也为市场带来了优质而且新颖的产品。

我们同时提供从概念到成品的研发服务,帮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把产品投放到市场上。

技术研发

我们的生存和发展,皆赖于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物料引进,研发生产技术是我们从未间断过的投资。新型物料的性能和处理技巧也是需要经验的积累才能够充分掌握的。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提供更精密,结构更坚固,成本效益更大的产品来驾驭瞬息万变的市场,也同时为环境的保护出一份力。

Services

关于我们

在过去的20年里面,我们为众多品牌和客户提供了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对品质的要求、服务的严谨、市场的触角和技术的提升让我们到达了今天的高度。从PVC到硅胶到PU橡胶,我们一直在追求更加符合世界需求的产品。从简单的加工业务到今天的ODM和代客研发,我们的步伐从未停下,也会继续精益求精。

 

进步是我们的动力,变化是我们的手段,而客户的满足就是我们的目标。

 

面对全球化的市场,我们的设计团队提供了一系列的产品让不同范畴的客户能够用贴牌形式满足各自的业务需要。我们的ODM产品在精品和礼品市场上能够成功,更重要的是原因是我们提供灵活的生产安排,在最大的程度上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

BDP建基于香港,具备完善的资质和经验服务来自全球的客户。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的生产基地,对国外客户的严谨要求和商务文化更是经验丰富。我们遵守相关的生产和贸易法规,并致力环境保护和劳动权益的发展。

我们以中国制造为荣。​

客户名单

​专业资质

About us

联系我们

mailbox@bdp.com.hk

+86 769 8718 3097

+86 769 8718 3397

公司总部

香港 新界 葵涌 打砖坪街 68号

和丰工业中心 2207A 室

​电话:852-2191-7999    传真:852-2480-3740

工厂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樟木头镇

石新工业城 兴业街 第一栋

电话: 86-769-8718-3397  传真: 86-769-8718-3272

各界垂询业务或提供意见,请拨打: +86 769 8718 3097

或通过以下表格联系我们。

感谢你的联系。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个下回复。谢谢!

Contact
bottom of page